close

自從開始使用Dr.WU的杏仁酸就格外注重保濕

因為據說會大脫皮  所以保濕成為杏仁酸之後的保養重點

上次在康是美有試擦一下露得清的水活保濕凝露

發現還蠻清爽的  沒想到生日時權哥就送了一罐給我

剛好這段時期也成為測試這罐是否保濕的重要時刻

打開盒子後  發現還蠻大罐的  足足有50g

而且瓶身還頗有質感的  外觀是半透明的水藍色配銀色的蓋子

拿起來還頗有專櫃fu的

IMG_1406  

裡面的乳液是呈現白色的  還算濃稠  味道還蠻香的

但也感覺得出來是很人工的味道  還可以接受  

IMG_1407  

接著是試用在手上  塗得有點醜

IMG_1410  

擦完之後不油膩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延展性不錯

塗的量可以擦完整個手背

IMG_1412  

不過保養品還是擦在臉上比較準啦

今天寫這篇主要是要推荐它的

6月13日開始使用杏仁酸  看到網上一堆人說會大脫皮超擔心的

因為之前就是皮膚太乾一直被櫃姐唸

上bb霜也會呈現很醜的狀態  

因此擦完杏仁酸之後就會把這個當類保濕面膜在擦

加上它很便宜又大罐  導致我擦起來的量都不手軟

第一天擦時就不小心抹太多  過一小時後臉整個油油亮亮的

第二天量就稍微控制了  早上洗完臉我也都直接擦了

到今天第四天  我的臉完全沒有脫皮  也沒有冒大痘

而且目前是生理期階段  照理來說皮膚會給我鬧脾氣的

結果一直很穩定  臉似乎也變透亮了

不過透亮也不知道是杏仁酸的結果還是保濕做得好

但是這罐保濕算是搭配杏仁酸的好朋友吧~

等過一陣子杏仁酸有成果再po心得

 

露得清這罐推荐指數: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