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實驗完高絲的絲芙蒂後  

馬上就換了蜜妮  因為發現卸不掉是件十分可怕的事

今天閒閒又來實驗了一下  坦白說以前從沒想過實驗這件事

這次實驗的是最近蜜妮出的新款卸妝乳 

強調「水洗更清爽  乾淨有效率」 多棒呀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卸妝時還要多一塊化妝棉

一來製造垃圾  二來皮膚又要被摩擦很不舒服 

IMG_1399    

這次一樣是用solone的眼線筆來實驗  上面的是濃咖啡  下面的是酒燦紅

IMG_1398  

其實我沒有擠很多  只是卸妝乳比較水  所以就漸漸擴散了~

IMG_1401  

搓一搓  發現差不多五秒彩妝就溶解了  

不像絲芙蒂的讓我用力搓了10秒還有殘留

搓的過程中也覺得觸感很好  可能乳液本身就水水的  很好在卸妝範圍滑動

IMG_1402  

用水沖過之後還是有一點點滑滑的  

但不必特地使用清潔力強的就可以洗很乾淨了

IMG_1403  

蜜妮這款對每天只有上隔離霜  眉毛

偶爾用solone眼線筆的人算十分好用

而且蜜妮偶爾還會特價  有時還會買一送一  

害我都囤了好幾罐起來 

這次實驗完之後就更信任了

有機會再來實驗我最愛的多芬卸妝慕絲吧~

卸妝指數:四顆星

推荐指數: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