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1)打算趁翔翔退伍後  尚未工作前一起去旅行

之前長期待在台南  加上都在趕論文  所以都不太敢出遠門

因此這次就決定去澎湖玩  一個我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以我的個性出門玩就一定要做功課才安心

由於我怕暈船(出門一暈整天的行程就報銷了…)

所以就先上了「易飛網」訂澎湖的自由行

為什麼選定易飛網呢?因為我們要從台南出發  許多線上訂票都沒有台南

加上以前擔任過航空訂位的工作  知道很多機票那邊買十分方便宜優惠

買好行程後其實飯店也同時選好了  

由於我們的預算不高  就選了一個CP還蠻高的「臨海居」

之後再上網查澎湖的景點來安排行程

後來發現其實去澎湖玩很方便 也不用想太多行程

因為幾乎一條線就可以順著玩下去  景點也不易錯過

雖然去查了很多網友提供的相關資訊  知道在哪租車也許較優惠

但我還是選購了臨海居民宿網頁所提供的行程

因為價格實惠  而且每個行程皆包含了每日機車

三天下來其實就省了一千元  且不限時間使用

接著就再搜尋每個景點的特色及必吃、必買東西

寫著寫著  又開始想去澎湖玩了~

 

另一方面  既然已經選擇去澎湖了  就該思考行李要準備什麼

以下則是著重在防晒用品上

由於澎湖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一定要準備防晒用品

我的防晒用品選擇專科的防晒乳液  SPF50 PA+++

基本上防晒一定要記得補擦  否則還是會晒黑

而且我有點懶 所以為了這次旅行訂了UV100的外套

因為如果不穿外套會被晒傷  而一般外套是棉質的  流汗會黏在身上不舒服

而UV100的外套就不會黏身體  而且又透氣  環島也不熱~

還有一項防晒武器就是在小琉球買的竹編大帽子  很軟  才50元而已

騎機車時還可以利用安全帽夾住  這樣臉和脖子也保護到了

靠著前三樣防晒武器  膚色和去之前差不多  幾乎沒有晒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