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完沖繩 才真正體會到日本藥妝店的威力
仔細想想 光是沖繩的就那麼好買了 更何況是大阪或東京的呢
讓人忍不住存錢預備下次的旅行及shopping

這堆藥妝主要購買點是在小祿駅下的松本清 傳說中最便宜的商店
而且每個月的20日還可以再省5% 運氣真好 剛好遇到特價日
中間的休足時間是幫人家代買的 之前有用過 覺得普通 所以就沒買
上方的花王眼膜是之前團購的好商品 累的時候睡前來一片 超好眠的
接下來是DHC的營養品 主要是攻綜合維他命和藍莓(保護眼睛)
原本以為會有90日包裝的 後來發現日本大多是20日和60日
但和台灣比 簡直是……太便宜了!!!下次去還要再買~
為了裝這些小藥丸 又買了fancl的藥盒 才200日元 不買對不起自己

鵝黃色的藥盒 超有質感的 只有小小的logo在開啟的橫條上~

打開來 裝的藥不多 但是就是每天㩦帶方便 要帶多不如就直接帶包裝袋了
它的藥盒有二層的隔閤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空氣的問題 但還是要早點吃完啦
另外一個必買的是DHC的護唇膏 早期是在7-11買的 一條才280元
現在漲到一條350 導致多年來我都改用其他牌子
但對它的印象仍是非常好 滋潤度是我用過最好的 缺點就是有油臭味
但重點是 日本賣很便宜 一條才498日幣(折合台幣不到150元)
而且!!我還不是買到最便宜的 下次去日本時還要再補貨!
剛拆開來用時 發現以前覺得的油臭沒了 不知是不是改進了?!
其他還買了液態的ok繃(小林製藥出的) 發現還不錯用
因為手部有時會有小傷口 剛擦上去時會一陣痛痛痛痛痛痛…
不過忍過去 之後碰水之後就不會痛了 看是要先苦後甘 還是一直苦就是了…
另外也買了蚊子咬的止癢藥 據說很有效
但是目前還沒有實驗過(誰會自願去給蚊子咬呀?)
另外還有價差很大的wakamoto若元錠 台灣賣800多 日本不到500元~
右上角粉紅色那罐是洗眼液 小花眼藥水出品的
之前在台灣時就十分心動 但價錢也心痛 不過日本才賣不到250元 科 入手
其中還有隨手抓的kose面膜 但是天氣太冷 所以也沒敷過
由於藥妝店太好買了 回飯店後又在查一下有什麼必買
最後一天又再買了 Pair Acne 痘痘藥及撒隆適布貼布(140枚)
不過建議第一天就買那個貼布 這樣腳酸也可以貼~
沖繩其實還蠻好買的 只可惜Uniqlo的款式有點少
下次預計去大阪 我想 那個才是藥妝店的大戰場吧!(握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