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完沖繩  才真正體會到日本藥妝店的威力

仔細想想  光是沖繩的就那麼好買了  更何況是大阪或東京的呢

讓人忍不住存錢預備下次的旅行及shopping

20140120_224615

這堆藥妝主要購買點是在小祿駅下的松本清  傳說中最便宜的商店

而且每個月的20日還可以再省5%   運氣真好  剛好遇到特價日

中間的休足時間是幫人家代買的  之前有用過  覺得普通  所以就沒買

上方的花王眼膜是之前團購的好商品  累的時候睡前來一片  超好眠的

接下來是DHC的營養品  主要是攻綜合維他命和藍莓(保護眼睛)

原本以為會有90日包裝的 後來發現日本大多是20日和60日

但和台灣比  簡直是……太便宜了!!!下次去還要再買~

為了裝這些小藥丸  又買了fancl的藥盒  才200日元  不買對不起自己

IMG_5811

鵝黃色的藥盒  超有質感的  只有小小的logo在開啟的橫條上~

IMG_5808

打開來  裝的藥不多  但是就是每天㩦帶方便  要帶多不如就直接帶包裝袋了

 IMG_5809 

它的藥盒有二層的隔閤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空氣的問題  但還是要早點吃完啦  

另外一個必買的是DHC的護唇膏  早期是在7-11買的  一條才280元 

現在漲到一條350  導致多年來我都改用其他牌子  

但對它的印象仍是非常好 滋潤度是我用過最好的  缺點就是有油臭味 

IMG_5804  

IMG_5806  

IMG_5807  

但重點是  日本賣很便宜  一條才498日幣(折合台幣不到150元)

而且!!我還不是買到最便宜的  下次去日本時還要再補貨!

剛拆開來用時  發現以前覺得的油臭沒了  不知是不是改進了?!

其他還買了液態的ok繃(小林製藥出的) 發現還不錯用

因為手部有時會有小傷口  剛擦上去時會一陣痛痛痛痛痛痛…

不過忍過去  之後碰水之後就不會痛了  看是要先苦後甘  還是一直苦就是了…

另外也買了蚊子咬的止癢藥  據說很有效  

但是目前還沒有實驗過(誰會自願去給蚊子咬呀?)

另外還有價差很大的wakamoto若元錠  台灣賣800多  日本不到500元~

右上角粉紅色那罐是洗眼液  小花眼藥水出品的

之前在台灣時就十分心動  但價錢也心痛  不過日本才賣不到250元  科  入手

其中還有隨手抓的kose面膜  但是天氣太冷  所以也沒敷過

由於藥妝店太好買了  回飯店後又在查一下有什麼必買

最後一天又再買了 Pair Acne 痘痘藥及撒隆適布貼布(140枚)

不過建議第一天就買那個貼布  這樣腳酸也可以貼~

沖繩其實還蠻好買的  只可惜Uniqlo的款式有點少

下次預計去大阪   我想  那個才是藥妝店的大戰場吧!(握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呆女廣場 的頭像
sugar33

呆呆女廣場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