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是試用  純粹自己的心得


前陣子還蠻想訓練自己的肌肉

所以開始吃蛋白素  因為肌肉的組成蛋白質是很必要的

由於周邊有人一直推荐安麗的東西

試喝之後發現我還蠻愛這個味道的

人家形容是無糖豆漿  但我覺得比無糖豆漿好喝多了

因為無糖的豆漿坦白說我喝不太下去

最後我就買了二罐優質蛋白素來吃

其實市面上也有取代的產品  包含好市多也有賣

只是成份比較完之後  覺得安麗的比較好

真實的產品就是下面那一張~


下載  

至於為什麼買二罐呢?因為有送贈品…搖搖杯

就是圖片中右邊那個~左邊的橄欖油是買四罐送的

9193  

其實那時我一直很肖想那個搖搖杯

以至於我拿到產品時  只問對方搖搖杯有在裡面吧!?

回家拆開來時  我驚訝了搖搖杯的產地-韓國!

而且他有耐熱的功能  再加上產地的加持

使我更信任這個搖搖杯!哈(完全對錯焦點)

不過還是說一下這個搖搖杯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因為我每次在搖時  就真的不會有水跑出來

我在喝時  只要開那個開口直接對嘴喝  也超方便

如果是一般的隨行杯或保溫杯 

我最討厭的就是泡的東西一直流出來

造成瓶身或對嘴的地方黏黏的!

尤其是那天我平時在學校用的隨行杯橫放

使我的包包全濕之後  我就更信任這個搖搖杯了!


好~稱讚搖搖杯也沒有用了~因為活動結束了…


來說一下最近喝的感覺

平時我早上上課前都會泡一杯咖啡

然後加一匙蛋白素  搖一搖就變超好喝

坦白說…我真心覺得加了蛋白素的咖啡變更好喝了

造成我只要一泡咖啡就必加一匙


我還有加在豆漿中  不過味道就差異不大

上星期我還特地去屏科大買了一些芝蔴粉、薏仁粉…

就是一堆粉回來攪一攪來泡

感覺就是超級養生的啦~

不過味道還是差異不大

重點是無糖!所以喝起來就真的是一堆粉的味道


總而言之  我還是覺得蛋白素和咖啡是絕配~


喝起來是一回事  那效果又怎樣呢?

喝的那週感覺身體有比較瘦一點

也可能是有配合運動吧~

(對了!我還為此去學校量體脂

聽說這個還可以降體脂

不過我還沒有去複測  因為還沒一個月)


上一週呢  就真的有點忘記要喝  好糟的我

再加上吃大餐的關係  感覺又有點胖了~哈


另外,因為我買了二罐,所以一罐放台南,一罐放屏東

這樣我才可以不管人在哪都可以喝到

所以我就叫我媽也喝看看!!

本來我媽是有點排斥的  也不懂那個可以幹嘛

但過了一週後我回到家  我媽說她有每天泡來喝

結果!排便超順的~還一天兩次  

其實我媽是便秘的受害者~~

所以喝了之後她覺得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排便變順暢了~

由於之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喝  也沒有人可以聊

我也坦承之前晚上在喝時  喝完沒多久就感覺到腸子在動 

也不斷的排氣…排便也挺順的~哈

因為這罐解決了我媽的煩惱  她還主動叫我再買

不然我本來因為太貴不想再買的…


後來問了安麗的人才知道原來其他人也有這種感覺

也說了蛋白素可以讓生理機能變好~

總而言之,我應該會再買下去吧~

為了我娘,也為了我的咖啡變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33 的頭像
    sugar33

    呆呆女廣場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