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小屈的寵愛卡行列很久了  但始終沒有什麼兌換簡訊

上次收到可以兌換凡士林乳液超開心的  

由於多年前冬天皮膚超乾癢 乾到脫皮 擦什麼都沒效

於是跑去買了一罐凡士林系列的乳液 脫皮就這樣好了!!!

從此之後就變成凡士林的愛好者~

這次兌換容量高達 25ml  拿到後發現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就像一條護手霜一樣  基本上我也常拿來當護手霜使用 還比某些品牌划算又有效

IMG_1295  

IMG_1296

這次不只拿到試用品  還包含了很大方的折價券 居然有折一百元的!!

只是我今天才發現  整個嘔到呀!

不過因為我是愛好者  家中也有存貨了  再買就要被唸了

這次拿手背當實驗 但似乎擠太多了~

IMG_1300  

擦完發現仍是很好延伸 可以擦到手腕以上  皮膚有感受到滋潤

起初感受有點小油  但很快就吸收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愛用凡士林系列的原因  就是吸收快!

IMG_1305  

 

它的味道也還蠻好聞的 卻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在我擦完4個多小時不小心聞到  居然還有香味~也太持久了

雖然這次的實驗結果不知道亮白效果好不好

基本上如果一擦就有效果的我還更不敢再用下次

至於會不會去買呢 得先將自己的囤貨用完再說

但那時候也許就會出更多系列讓我選擇了~

可是凡士林的乳液真的是大推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